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-11

十一
第二天叶修起床的时候被眼前景象吓了一跳,要不是在这儿住了两个月,他绝对会以为,自己被人绑到别的房间了。




房间明显是打扫过了,干净的就像酒店标间似的,感觉房间一下宽敞了许多,叶修立刻意识到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。




他桌子上堆的战术资料通通不见了!!




叶修也没慌,立刻打了个电话给保安室,询问昨天晚上有没有可疑人物出入训练基地。




安保人员听说战术资料可能被窃,立刻就去跑去调监控。


叶修立刻起身换衣服,虽然心跳检测仪已经换成了最方便的无线检测仪,但是胸口贴了一堆电极,也只好慢慢的把衣服套上。




扯了一件外套就出了房间 。




训练室里已经有人了,叶修进来的时候,众人眼里都是一亮,叶修他平时穿衣服都是一些宽松休闲的风格,但是今的叶修居然让人移不开眼。




叶修这几个月瘦了不少,以前正合适的T恤,现在穿,领子却大了许多,精致的锁骨,白暂的皮肤暴露在空气里,还在外面穿了一个黑色的风衣,若有若无的勾勒出了叶修的身材曲线。修长的双腿,让女生都自叹不如。




“哇唔~领队今天格外不一样唉~”




苏沐橙和楚云秀托着腮笑眯眯的看了看在座其他人的神情,眼里像绽放着光一样,格外有趣。




张佳乐用手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。




“老叶你今天这是要去干嘛啊?穿的这么……”




叶修无视了这一群人直勾勾的目光,扫视了一圈发现,喻文州,张新杰,肖时钦都不在,原本紧张的神情立刻放松了。这三个人也正好都走了进来




叶修往后一坐,正好半坐在桌沿,叉腰笑着说“你们拿战术资料起码和哥说一声啊,咳咳!咳,你看还把人家保安吓了一跳”




“不想让前辈太累,我们能帮上忙。需要好好休息的是前辈。”喻文州说到,其他三人也都点头,表示赞同




叶修也没拒绝,毕竟战术大师不是纸糊的。


“那今天先练着,回头再一起讨论战术”叶修站了起来,但没急着走,果然,下一秒就像被黑布突然蒙住一样,全身又从上到下麻了一遍。




虽然叶修自己已经撑着桌子了,但是还是免不了虚晃了两下。




“嗯……你们自己先训练,哥吃点东西然后再打针。”










接下来的四五天叶修一直都按时休息,剩下的三位战术大师就辛苦了些,叶修之前居然一个人完成了这些东西,还不停的让他们好好休息……




这几天一切都非常的顺利,训练效果也很不错,叶修脸色虽然还是很不好,但是在杨凌的照顾下也恢复了不少,起码,都在以非常好的方向发展着。这让大家都很欣慰。




还有一天就要到最后的决赛了,所有荣耀迷都暗暗激动着。包括已经身经百战的职业选手也有些兴奋。




充分的训练和缜密的战术安排,让各位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,叶修对此也非常满意。




“明天让小斌带你们去苏黎世玩一圈吧”叶修说




“真的吗!?”所有人都激动了起来




“不过老叶你为什么不去?你是不是要把我们骗走,然后自己一个人出去啊?是不是?是不是?…………喂!我问你话呢老叶!叶修!喂!!老叶你没事吧!”黄少天用力的加大声音




“叶修像是压根没听见黄少天说话,用手指抵着心口,好像是在压抑疼痛。




叶修这些天不发烧也不咳嗽了,但是心脏情况却没有好转。有的时候叫他,他都没反应,叶修自己也发现了,有一次王杰希握他的手臂,他都没感觉,知道王杰希加大了力度,才发现自己被人牵着。




“听见了…哥去医院,你们先去玩,回头我再来找你们,不早了,都回去早点睡”




然后叶修就把人都从训练室轰去休息了,只留了叶修和杨凌。




杨凌看了看,今天最后一瓶针水已经快见底了,就索性在训练室打完再回去吧。




叶修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,像是睡着了似的,杨凌坐在沙发上看书,听着心脏监听器的声音,依照叶修现在这个情况,可能要做了手术才能回国,杨凌思绪飘的很远,也不知道书看进去了多少。




安静的时间过得很慢,杨凌几次怀疑针水是不是滴得太慢了,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声音有些发颤的开口说“……杨凌我……有点……想吐………”,杨凌看叶修另一只手攥的死死的,似乎都有青筋凸起




“心悸怎么那么严重,心脏功能衰竭?”杨凌想着,把叶修手背的针头拔了,又静脉注射了一针地高辛。




速效药的药效很快,叶修直了直身子,舒了口气,但是恶心的感觉还是没有消退。
叶修有些泄气,起身去拿水杯,想压一压这恶心的感觉




“早点做手术,才能更好恢复,你可别告诉我你习惯了。”杨凌把叶修送回了房间,把氧气罩给叶修戴上,叶修依靠这个可以睡的更踏实一点。




“好,哈……比完赛哥就做手术,你去休息吧”




半夜,叶修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,胃里传来强烈的恶心感,扯掉了氧气罩,跑去了卫生间,不知道对着马桶里吐了什么,口腔里有很重的甜腥味儿,眼前一片漆黑,开了灯也无济于事,一阵乱摸,才找到冲水按钮。摸着墙回到床上就直接脱力睡过去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知道这次很短,但是后面的剧情需要一口气讲完,但是太长了,高虐预警…………,我准备好收刀片了

评论(19)

热度(3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