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—10

叶修和黄少天PK了之后都激起了其他人的血性,因为叶修的散人在这些时间过去后似乎变得更强了!!








众人都暗暗手痒的时候叶修看出来了这几个人的心思,干脆提出了团战。






这次的团战非常激烈,但是叶修中途就不得不退出了,团战带来的兴奋感让他的心跳急剧增加。




叶修感觉一阵电流突然狠狠的打在了她的胸口




“啊!!!!……呃………这…这啥东西啊…”叶修根本没有防备的惨叫了出来。




然后顺着挂在胸口的电线找到了一个贴在心脏位置的东西。揉了揉自己的胸口。一脸哀怨的埋怨了一句




“老杨你这东西还漏电啊!”








一旁的杨凌说道








“这是自动的体外除颤仪,我不是让叶秋和你说了吗??防止你像之前那样心率过快导致休克。现在赶紧去休息!”








叶修愣了一下,脑袋里回想了一下叶秋到底有没有说过,可能当时他烧的有点迷糊也没听见




“但是你这东西怎么电的那么疼啊!…………嘶…………”






叶修静下来才发现自己的心跳确实快的有点不正常,整个后脑勺都麻了。








但是突然感觉到房间里的空气安静下来,叶修才突然想起来








说漏嘴了。








但是叶修也没有一丝慌乱,在所有人说话之前抢先发话








“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,但是就六天,抓紧时间训练,不想让哥这样,就麻利的把冠军拿了。我相信各位心脏大大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!”




一口气说完那么多话叶修感觉有点缺氧,心底越发佩服起了黄少天。








黄少天和方锐第一个跳起来开始说话








可是叶修好像根本没有听到








叶修感觉有点冷,不知道怎么回事,还感觉有点恶心想吐。把另一个手臂屈起来放在桌子上,把脸埋在了手臂里,不想让他们看出来。








能不能让哥舒坦一分钟……








叶修缓了一会才压住了心悸的感觉,缓缓抬起头说到:“我先去房间乖乖打针了,你们自己复盘…文州整理好了送来我这儿。”






“到底有多严重?”王杰希看着这个脸色白的都有些透明的叶修,狠狠地刺痛着他的心








“六天肯定没问题”








叶修揉了揉心口,站了起来,转移了话题,一脸严肃的对众人说到




“我最后说一下,总决赛对瑞士,要注意的一点是,他们的主场优势非常明显,我调查了一下,他们这次有个选手非常特殊,他的比赛经验非常少,但是比赛技巧掌握的十分娴熟,说是天才也不为过。而且,这个人在这一次的世邀赛中出场数量极少,只在对法国的时候上过一次。……咳咳!……咳,仅有的那一场比赛资料看下来,在技能的使用方面和时机的掌握发面十分优秀,但是却没有爆发出特别惊人的闪光点,就连记者招待会都没参加过几次,所以……咳咳!……咳咳咳!!”








“所以,如果不是实力太差,就是在隐藏实力,等着阴我们呢,哼。”孙翔接过了话头,一脸不屑一顾。








“二翔聪明!看来六个核桃确实不错。”叶修忍不住赞扬到。手不着痕迹的揉了一把胃,皱了皱眉,似乎在忍耐什么,清了清嗓子又继续说








“我打听了一下,这个人在瑞士的名头还不小,大多数对他的评论也不少…嗯…等我今天晚上再研究一下资料,再通知你们……咳咳,你们复盘,文州盯一下云秀,她刚刚有个地方没衔接好…………呃,哥先回去了。哈……”




叶修感觉冷汗都把里面那件T恤浸湿了,胃里传来的恶心感让他有点站不住,说完就顺手拔了针头还有身上的一堆电线,头也不回的走出训练室了。




其他人都没理解为什么叶修这个举动。刚想跟上去看看,孙翔又说








“是不是尿急?”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“复盘吧。”喻文州先开口说,然后看了一眼杨凌示意他跟去看看。








杨凌意会,把输液架上的针水和体外除颤仪拿了,大步跟了出去。






叶修一到房间就扶墙顺着滑坐下来,用力的深呼吸了好几下,也压不住那心悸和恶心的感觉。








杨凌很快跟上了叶修,看见叶修坐在地上,一句话也没多说,蹲了下来,把他抱到了床上,然后细心的把心跳检测仪和体外除颤的电极都好好贴到了叶修胸口。




叶修缓了一会,对杨凌说




“我可能对这个针水有点过敏”






“哪里不舒服?不应该啊,做过皮试了。”杨凌正在倒药的手顿住了






“反胃……想吐”






叶修揉了揉胃,把头往后一靠,咽了咽,发现身上又有点发冷,只好又爬来拿了一个毛毯裹在身上






杨凌看着叶修裹着毯子,没回床上休息,反而又打开了电脑,里面正在播放瑞士队的记者招待会录像。






叶修的脸已经白的透明了,眼睛底下还有没有休息好导致的乌青。






“你不知道自己需要休息吗!?……反胃不是针水导致的,是并发症,我回头再给你拿点药。”杨凌几步走过去关了显示屏,有些愠怒。






叶修不甚在意,咂咂嘴,接过了杨凌手上的水,喝了几口。拍了拍他的胸口,转头又打开了显示器






杨凌还要发作,就听到有人敲门。






“叶哥,哎呀杨医生也在,杨医生你的那份我看你没锁门,已经放在你房间了。”






小斌这个志愿者真的是任劳任怨,什么都帮他们准备好了,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,搞得像欺负人家似的。






“谢谢小斌啊”






叶修接过盒饭,因为反胃也没立刻打开吃,但是这样一直拖着不吃,更伤身体,连针都打不了,权衡之下……






“还是吃一点吧…………”叶修想着揉了揉胃,又看了看杨凌,不看还好,一看差点把叶修呛了个半死。






“咳咳咳咳!!杨凌你盯着哥干嘛!去吃饭啊。”






杨凌把药递给了叶修,让他吃完自己记得喝。最后还狠狠瞪了叶修一眼。


“吃完药就休息,知道了吗!”






三下两下扒了两口叶修就吃不下去了,把药喝了裹了裹身上的毛毯 ,蜷着身子驱除点寒意






夜色笼罩了苏黎世,可睡不着的人却是多的很,杨凌听着蓝牙耳机里的心跳检测平缓正常的响着






滴——滴——滴——滴…………






上次叶修休克把杨凌吓了半死,现在把心跳检测调到了蓝牙耳机,随时有不正常的地方就能立即知道了。






杨凌也不知为何,整天听着这的电音也没觉得烦。






等发现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,已经到叶修房间门口了






“我去……我是不是有病……”






杨凌想着却还是把半掩着的门推开了






叶修蜷在椅子上,头已经歪朝一旁,应该是困的不行睡着了,电脑显示屏还在不停放着比赛画面,但是映在叶修的脸上,却是更显得惨白了。额前的头发垂着,但也掩不住眼底的倦意。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走过去刚准备把叶修搬去床上,走进一看才发现叶修身上出了许多的虚汗,杨凌摸了摸叶修的手虽然放在毛毯里,却凉的不正常,但是叶修依靠倦意睡得很沉,没有察觉到。






滴——滴——滴—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“啧……这怎么连个热水袋都没有”
杨凌翻箱倒柜了好久,也没找到热水袋。




看着叶修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踏实,只好给叶修先打了一针药,把瓶子里灌了热水,也能凑合给叶修暖暖。




………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辛苦保姆凌了。。回头给你发鸡腿

拖了好久好久好久,我跪键盘orz
为了补偿,我连更_(:з」∠)

评论(9)

热度(3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