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预告以及唠嗑

明天上飞机码字,应该可以码一章(这次比较长),但是!排除我晕机的可能(最近胃有点脆),看到了评论,爱你们|。・㉨・)っ♡ 


———预告————


“叶修!我们叫杨医生过来好不好,别硬抗了!”


“等……马上,嗯…一会儿就好了”


叶修死死地攥着止疼药的瓶子,另一只手死死的摁着胃,冷汗在地上砸出了一个水坑


比赛室外面的人还在不断敲着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重温了一遍以前一个特别喜欢的太太的病叶,啊我修,心疼死我了。在我这还得再遭一次罪…罪恶感…( •̥́ ㉨ •̀ू )


— 等正文更完了就写番外,各位要点梗吗 —


—更完了我会精修,修完印五本送你们—


16号的电影我已经准备好疯狂N刷了,一天换一套队服(233333)


这段时间体验了脆胃 花式去世,折腾了大半个月,平时断断续续就没好过,胃镜你好胃镜再见。【手动拜拜】


敲黑板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