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--5


叶修不知道睡了多久,醒来以后又看到那个中国医生,他正在给叶修换新的针水。

“医生我们以前认识吗?”叶修看着他。总觉得眼熟。

“果然不记得我了,啧啧啧,叶哥打游戏果然厉害,都混上领队了,看来我当时输的那几局不委屈。”

医生挑眉看向了叶修,还冲叶修笑了笑。

??!!!?!!!!?!

“我靠?!咳咳!!咳咳咳咳!!咳咳咳咳!”

叶修一边咳嗽,一边一脸惊恐差异的看着他。

这货tm是叶秋的初中同学!!

当时叶修还在初中的时候,有个叫杨凌的,居然撩拨叶秋大晚上不回家出去打网吧,叶修找到他们了以后,也进了网吧,把平时一起玩的兄弟都叫上了游戏,追着杨凌角色一顿胖揍,见一次杀一次。

也不知是少年天生热血中二还是怎样,叶修当着杨凌的面对叶秋说

“叶秋同学,能不能有点追求!!这货还没你哥厉害!!”

杨凌不服,又和叶修打了好几局,结果不用说,杨凌最后脸都绿了,叶修最后还不忘给他买了个冰淇淋,榴莲味的,顺便还安慰了一下。

“再练10年你一定可以的!或者哥收你当小弟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呵(ー_ー)安慰

然后叶修带着自己弟弟回家了。

仇人相见啊!!!

“杨凌!你不会给哥下毒吧!”叶修指了指新换的针水。

“怎么会”杨凌笑了一下,然后竖了一个大拇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告辞”

叶修刚摆出要下床的架势

然后又被塞回了床上。

叶修心里还是挺开心的,毕竟异国他乡,能遇到一个熟人总归也有亲切感。刚想再扯几几句垃圾话,又撕心裂肺的咳了起来,头上的青筋似乎都有些凸起。

“哎呦真是要命”叶修还不忘吐槽一句

“好了别闹了,叶哥也不看看自己一把年纪了,别那么皮”杨凌瞬间严肃了起来,把叶修扶坐了起来,顺了顺背。

孙翔推开病房门走了进来看见叶修咳的上气不接下气

“卧槽?叶修你什么鬼我才刚出去上了个厕所,咋都哭了?!”  孙翔看着泪汪汪的叶修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这叫生理盐水!!”叶修立刻反驳道。

“要不要叫一下医生?”孙翔问。

杨凌“???”

叶修“???”

“二翔你下去买一瓶六个核桃,咱俩好好谈谈”叶修说道。

“叶修你大爷把我当丫鬟使是吧!!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你们这群人最近那么喜欢喝六个核桃。”孙翔披了件外套,顺便带了个墨镜口罩出了门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二翔小同志,真的不是我们爱喝六个核桃,我们都是为了你啊!

叶修心里默默吐槽

抗生素的让叶修不是那么难受了,只是身上依旧酸疼没有一点力气。

刚想问一下身体状况,就听到杨凌开口说

“你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?”杨凌问

“怎么了?很严重吗?”

“是挺严重的,最好住院再仔细做个检查”杨凌正色。

“啊,你说吧我还有多少时间。”叶修说

“……靠!我说过你会死了吗?!”杨凌终于没忍住爆了句粗口

“哈哈哈,熟悉多了”叶修笑道。

杨凌和以前气质差距蛮大的,现在活脱脱的一个美男子,整个人气质极好,再加上在身高的加分,怕是已经有不少小护士的梦中情人了。

[叶先生你有迷妹你心里没有点哔哩哔哩吗!!]

“我不能住院,还有几天就决赛了,成败在此一举,我不能这个时候拖他们的后腿。冠军一定是中国的。”

这句话说的语气十分平淡,好像在说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,但是此刻叶修眼里却绽放着光。

杨凌有些愣住了,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叶修这个神情,在他的认识里,叶修就是一个整天无所事事,也没啥体育爱好,就会打打游戏混吃等死的感觉。但是此刻,有什么东西在他心里悄悄改变了。

“你可以不住院,但是必须要有足够的休息,还有饮食规律也要注意,凝血功能有障碍,血小板低,血糖和血压都是偏低……我也是服你,打个比赛能把自己折腾成这样。”

杨凌一连串讲完了以后还不忘记吐槽一下

“你的心脏供血不足也是因为休息不够,好好调整,就没事。继续作死,你就等着再被救护车抬过来吧!”

“知道了,你这语气怎么像我爸似的。”叶修撇撇嘴,揉了一下心口,心底庆幸 没有什么大问题

看来以后是该注意好好休息了。

叶修正想着,就听到门口传来孙翔的质问声

“叶修你怎么出来了???还有,这里根本没有六个核桃!”

对哦这里是国外医院哪来的六个核桃。

叶修敲了敲头,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居然傻的像个二翔一样!等等。什么外面?刚刚孙翔说他在外面??可是他明明在乖巧的在病床上输液啊?[乖巧.jpj]

下一秒就看到病房门被人推开,是一个身材匀称,西装革履的男人,还有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

叶秋发型有些凌乱。看到叶修的瞬间好像松了口气

“混蛋哥哥!你真是…把我吓死才高兴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总上线!

最近事情特别多,可能更文质量也非常糟糕,大家多多包涵!!凑合着看看

跪求评论,真的跪求_(:з」∠)_爱里门!

评论(11)

热度(3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