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—9

叶修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,呼吸的频率跟不上喘气的速度,呛得他又开始拼命咳嗽,四肢肌肉死死地紧绷着,又麻又痛。

这样下去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!!

叶修真的非常不想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,影响到其他队员的休息。

可是现在似乎已经超出他的可控范围了。

“呃!……哈……嗯哈.哈…咳咳咳咳”

叶修十分费力的挪到了床边,猛的用力从桌子上推下去了几个杯子,然后整个人都脱了力一样坠在床沿,胡乱的喘着气,一堆玻璃破碎的声音顿时炸响。

这动静肯定不是不小心弄碎了杯子!

不到10秒就听到了隔壁开门的声音,随后杨凌捶起了叶修的房间门,询问到:

“叶修?没事吧!喂!”

“该死!居然把心脏病人一个人放在房间里!回去把教授辞了吧!这么蠢怎么当教授!”杨凌一边心急如焚,一边把自己骂了个狗血淋头

不知道叶修现在情况怎么样,万一严重的话,晚一秒都不堪设想。

“不能动了吗!!!”杨凌几乎是在吼

“能说话吗!!!”杨凌又问

叶修听到这一句试图回应一下,才发现现在自己只能拼命的喘气,要说的话卡在喉咙里,根本说不出来!

“怎么回事??叶修怎么了??”张新杰回来以后一直没睡着,刚听了杨凌的声音,就披了一件外套从楼上冲下来了。

“有没有叶修房间的钥匙!”杨凌都要疯了,现在房间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才是最可怕的

“去找保安拿备用钥匙!”然后张新杰就带着杨凌转身冲去了楼下

叶修听到了张新杰的声音,怕他们把更多的人叫起来,努力保持一丝清明

感觉自己呼吸的越急促,身上的肌肉绷得就越紧,脑缺氧导致的眼前浮现的黑斑就越来越浓。头没有东西支撑,半个身子悬在床外,明显感受到额头上的青筋在急促的跳动。

“哈………呼.…呼..........呼”叶修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争取每次多吸点气再呼出去。

就这样深呼吸了好久,叶修才感觉到身上的肌肉慢慢软了下来,他把自己重新撑回了床上,然后扑上面,床单浸湿了以后,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汗。眼睛传来阵阵刺痛,干脆闭上闭眼睛。想坐起来却根本没有力气

叶修自己知道,自己心脏可能早就不太对劲了,几次走路都差点晕倒,只是他一直没当回事,只以为是熬夜累的。

最严重的一次就是在兴欣,昏倒了以后撞翻了储物间里的箱子,楼上也没人,不知过了多久等叶修恢复意识,还以为是睡眠不足,特地补了两天的觉,就也没管了

叶修这么一想才发现,可能这回还真要好好查查了……

要不干脆和叶秋回国吧……别影响他们。……但是,就7天就7天啊,哥都这样了,好歹让哥摸一摸世界冠军的奖杯啊……啊……想摸奖杯……QAQ

不知是不是还是神志不清,叶修像一个15岁少年一样,心里嘀咕着想摸奖杯

等叶修反应过来自己流露出来的诡异情绪时,心里不经打了个寒颤

叶修你清醒一点……你已经不是25岁的小男孩了……


躺着让叶修感觉喘不过气

等他一通乱扭坐起来的时候

传来了门锁被打开的声音,然后下一秒门几乎被砸开了一般,冲进来了两个人,不用睁眼都知道是张新杰和杨凌

叶修慢慢睁开布满血丝的眼睛,看到这两个人吓的脸白的和他都差不多了

“喂…………………你们…”

这嗓子废了。叶修感觉自己又开始发烧了…

杨凌一句话都没多说,直接上手摸起了叶修的动脉,过了一会杨凌就皱眉说到

“去医院吧,仪器这里都没有,药也还没…”

叶修的手机响起来了

“笨蛋老哥,杨凌那家伙在你旁边吧,开免提”

叶修打开了免提就听见叶秋很大声的说了一声

“杨凌!还有什么仪器需要用?你现在过来医院,要装车了。”

然后就看到叶秋发了一张清单过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您这是打算把医院搬来训练基地吗叶总。

“彩超仪就不用了!!!你买回来!放!哪!儿!”

杨凌似乎要被这一对兄弟要逼疯了

“我带着叶修一起过来,不做个全面检查不行。”

杨凌弯下腰示意叶修,叶修摆摆手说不用“都一把岁数了要人背…脸上多挂不住”

然后自己下了床,结果站起来走了两步,眼前就黑了,脚下一软,差点摔到满是玻璃碎片的地板上。但也只是一秒,叶修很快扶住了墙没让自己砸下去。

杨凌直接一把把叶修横抱起来,手接触到叶修,隔着布料都能感觉到他发烫的体温,叶修也懒得反抗,倦意让他睁不开眼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到了医院,先是打上了两瓶针水,被推车推着在医院里到处走,美名其曰,方便检查,叶修依靠着针水睡得很沉,任凭他们把各种仪器往身上招呼。

等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在回去的车上了,叶修发现自己身上贴了一堆电线还有,还挂着几瓶药还没打,现在正在打的这瓶快要见底了

“咳…咳咳咳!嗬,都不用吃饭了,光打针都打饱了。”

垃圾话说完以后发现嗓子子没那么疼了, 暗暗给杨凌点了个赞。

叶秋回头拍了一下叶修,制止他继续说垃圾话,脸上的神色也不好看。

这么一说,才发现杨凌不在车上

“杨凌呢?”叶修问

“好像是要在医院办点事,顺便把你要用到的那   一堆   药都带回来。”叶秋在“一堆”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。有些谴责的意思

叶修摸了摸叶秋的头,说道“别担心,你哥我可是很厉害的,这点小事影响不了我拿第五个冠军!”

叶秋猛然转头,怒视叶修一眼,但看到从他这张毫无血色的脸,又顿时软了下来。

“混蛋”

叶修笑了笑,抬起手给叶秋顺了顺毛

“让你担心了,就六天,我保证。”

回到了训练基地,所有人都已经很自觉的起来开始了训练

“这么自觉啊,嗯,不错,哥很欣慰”

众人一抬头发现叶修推着输液架身上挂着一堆电线站在面前。

“靠!叶修我说你别作死啊!这样了你来训练室干嘛?!你别告诉我你还要打荣耀啊,你!看到你手上还戳着一个针头没有!!”

叶修试了试,手还能握鼠标,表示很满意,
然后另一只手掏了掏耳朵

“少天儿,来竞技场,哥看看你有没有进步”

众人都觉得不妥

楚云秀还是说了一句“领队,你还是去休息吧,身体吃不消的”

“哥都两天没碰荣耀了,而且我都睡了一早上了,啧,信不信,哥这样照样虐你们”叶修挑眉笑了笑看着众人。

“来,让哥看看你们拿冠军的决心,我可是已经这样了,都给我好好打啊。”叶修随便从抽屉里拿了一个刺客的账号卡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苏沐橙默默的站了起来,把一件外套披在了叶修的肩上,是中国国家队的队服,然后拿了个账号卡在了叶修的肩膀两边敲了一下,像骑士册封那样,只不过拿的不是剑。

然后把账号卡递给了叶修说了一句“捍卫荣耀吧,我的叶领队”

终要万千荣光为你加冕为王

叶修接过了那张账号卡,嘴角上扬微微笑了一下,他知道,这肯定是老板娘拿给沐澄的。

王者终将屹立于荣耀之巅






您的好友“君莫笑”已上线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修在第二次退役之前,把君莫笑的账号卡送给了果果,这里提一下

最近很忙,没什么时间更文,真的超级抱歉QAQ,然后病症请勿太过纠结,能还原现实的的已经尽力了,剧情需要,希望能理解。爱你们

评论(7)

热度(3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