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—8

“据报道,苏黎世时间早八点四十五分,世界荣耀邀请赛官方药检结束后,中国队牧师选手张新杰,血检结果正常,并未服用兴奋剂等违规药品,对此,中国国家队现还未给出回………………”

关闭投影幕,新闻报道戛然而止

“呼……真是的!”陈果长出了一口气,随后又狠狠地把遥控板摔到了桌子上

兴欣网吧里,围观看新闻的人也都炸开了锅

“什么脏水都敢乱泼!闲着无聊啊!”

对着空白的投影幕一通臭骂之后,又开始纷纷担心起来。

“叶神是不是还在生病啊……之前还看到半决赛的时候昏倒了……”

“靠,要是让老夫知道是哪个孙子在那儿给我扯蛋!我就拿着韩文清的沙包,过去抡死他!”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在人群中炸起

“魏老大!!!怎么?要去打架吗!!是去给老大报仇吗?!我也要去!之前看到新闻说老大晕倒了,是不是这个张新杰干的!”包子已经挽起了袖子,露出了肱二头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包子你放过张新杰吧,他已经很冤了!

张新杰:…………

奶妈心里苦,奶妈不说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〈苏黎世〉

折腾了一晚上终于回到了训练基地

“那群记者要死啊………老叶还好你心脏……”张佳乐看着叶修苍白着的脸上顶着两个黑眼圈,有些想冲过去给某些记者一拳。

昨天晚上,叶修赶到了以后,张新杰被带去了验血,主办方也安排了中国队的新闻发布会,叶秋不方便露脸就呆在了车上,整整三个半小时,不同国家的记者,对着叶修穷追不舍的一个接一个轮番轰炸。

其他人被叶修叫去了大巴车上休息,说让他们好好休息,自己留下应付记者。

众人听了都不同意,包括杨凌,叶修还在生病,怎么可能应付的了那群丧心病狂的记者!

“啧啧,你们想什么呢,这些都是你们欠哥的,哥可没那么伟大啊,可都是要还的!都给我记着啊”然后就一个人带着杨凌进去了发布会。

这引起了很多记者的不满,为什么其他队员都不在?

“他们是来拿冠军的,不是来这里配合某些手段卑劣的人演相声的。”

有些记者根本不在乎叶修是否身体不舒服,问题一个接一个,有些甚至莫名其妙,看的许多中国记者和其他荣耀迷记者纷纷心疼,上前关心叶修。

叶修很认真的回答着每一个问题。

有人质疑叶修是否具有作为领队的能力。

叶修毫不在意,半开玩笑的回答着,其实自己就是个来凑数的

但是有一点叶修表现的十分坚决

他的队员,他永远相信!

不论是谁

都不能因为这些污蔑而贬低他们

叶修在他刚退出嘉世,外界对他各种恶语相向, 他看起来却毫无所谓,依旧高高兴兴的去打网游,但是在维护他们的时候却又那么不可退让,让人觉得无比可靠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的声音哑了,已经感觉不到扁桃体的疼痛了,咳嗽又咳的他脑袋涨疼,咽了咽,压下喉腔的铁锈味,心知不能再这样耗下去,干脆直接装晕。

一旁的杨凌也是见过大场面的,在一堆摄像机和记者面前,以队医的名义结束了这场发布会。

叶修被扛上车吓坏了众人,叶修还没开口,杨凌就直接帮他说了一句“装的。”

他们这才放下了心

“咳……沐澄,记得和老板娘说一声,别…咳……别吓着了。”叶修的声音哑的连自己都差点没听出来。

“好”

苏沐澄看着叶修,没说话,但是眼眶悄悄的
红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叶修的房间,杨凌捞出了听诊器,小心翼翼的听叶修的心音,确定了心脏现在情况还算正常才松了口气。(不太懂医学这方面,不知道能不能这么检查,凑合看一下吧x)

刚刚那场面实在混乱,杨凌一直提心吊胆,怕叶修心脏承受不住。

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杨凌随口问了一句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有回应

叶修躺在床上,一动不动

??!!

“叶修?叶修!”杨凌用手去拍叶修的脸,心都快停跳了

“嗯……哥……困啊……”

叶修缓缓睁眼,慢吞吞的用已经嘶哑的声音吐出了这几个字。似乎是觉得这样都疼的厉害,咽了咽,眉头狠狠皱了一下。似乎酝酿了一会,又说了一句

“……真是…嗯…辛苦你了啊,快去休息吧……咳……咳咳咳…”

叶修有气无力的咳了几声,然后闭上眼睛像是睡着了似的

杨凌发现他真的不了解叶修,明明以前看起来就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大少爷,现在却是这样一副样子显露在他面前

“最辛苦的是你自己啊,为什么自己不好好休息呢?”杨凌没忍住,脱口轻声问了一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睡着了吧

杨凌帮他拉上了窗帘,缓缓关上了房门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扑通


扑通

扑通

“这声音怎么会这么吵…………”叶修把手覆上了胸口
想让这声音稍微小一点

扑通

扑通

胃这个时候也是非常不争气,几乎和心跳同频率的抽疼起来。

本想着干脆不睡了,准备爬起来去写战术资料,刚准备起身,才发现手脚都麻了,使不上力。

顿时叶修感觉莫名的心慌袭遍全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沐秋……你不会这个时候来接我走吧……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