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 - 十四

14


“叶神!叶神!!”


刚从选手休息室出来的众人,一出来就看到走廊那头冲过来了一个记者,看起来小小的一只,背了一个小挎包,在两个保安的狂追下拼命往这边跑,眼镜掉了都抽不出手来扶一下。


叶修看那两个保安都伸手要去捞电击棒了,赶紧上前阻止。


“先生们!”那小记者被叶修上前挡在了身后。“别激动,没关系的,交给我们吧。”

叶修和保安说


那两个保安觉得这样不妥,毕竟这里是不许记者出入的


叶修也看出了他们的顾虑,开口道:“她没有带随身摄影机,也没有带录音笔,放心吧。”


那小姑娘眨巴眨巴眼睛,看着叶修的后颈。


叶神怎么知道的⊙▽⊙…


保安虽然不放心,但是这位都这么说了,也就没有计较,回岗位去了。


众人看保安走了就凑上来看看什么情况


“老叶你们认识吗?”黄少天和那小记者打了个招呼就回头问叶修


“叶…叶神,我是跟队来的实…实习记者,我今天看到你来会场,就跑进来了,你身体还好吗,我们大家都很担心。”


那小记者明显是太紧张了,但是满脸都是关心担忧的神情。


这么一说起来,这个小记者好像见过,应该是当时在澄清张新杰使用兴奋剂的发布会上见过。


叶修那天刚从医院出来,刚退烧,头昏的不行,被一堆记者拉着回答了一堆问题,嗓子又干又疼,有很多中国记者看着都心疼,上来关心叶修,其中还有一个特别贴心的递了一杯温水,应该就是她了。


叶修心里一暖,开口道“嗯,我已经好多了,让你们担心了,也麻烦帮我转告一下,请大家放心,如果实在放心不下就去兴欣公会多送点材料吧!”


“靠!”除了方锐苏沐橙大家几乎都是吼出来的。


叶修你低头看看你的下限!


那小记者的神情明显轻松了很多,像是松了一口气,当时在发布会上叶修的状态实在是太糟糕了,脸色都快和纸一样了,那些缺心眼的记者还穷追不舍的让他回答问题。


有一个更是过分,叶修都咳的上气不接下气了,那记者还拼命把话筒往他嘴边凑,叶修担心他离太近被自己传染,把头往旁边偏了偏,那记者抓着这一点不放,把叶修转头的照片贴了上去大做文章,偏说叶修心虚刻意回避不肯正面回答。


这篇报道刚一出,那记者就被骂了个狗血淋头,还有很多中国记者忍着套麻袋打他的心情去写了很多报道来抨击,还贴上了原本那张照片的视频。


那篇报道还没有来得及掀起什么波浪就被打压没了,但是后来放出的视频却让大家着实担心了一把,虽然喻文州和王杰希出来给大家报了平安。


虽然担心,可大家怕影响叶修休息都很默契的没有疯狂求叶修露面,大家也就一直悄悄担心到现在。


“对了叶神,这个送给你们!一点点心意”小姑娘翻出来了几个姜饼人,是照着他们的角色做的。


小记者要提前进场就先道别了


“真是有心了”楚云秀捞出手机认真拍了一张,还加了帖纸


叶修感觉这里空调冷的有点受不了,拉了拉外套


“先进场吧。”杨凌开口道


“不急,让他们放松放松也好”


杨凌转身按了按叶修的胃,果然硬邦邦的


“别逞强了,你刚胃出血,不能吃止疼药,而且你还要上场”杨凌补充道


众人也反应过来,都收了玩心往会场走去


叶修虽然没有感觉很疼,但是还是被大家一前一后带着走


“你说他们看到散人会是什么反应!”方锐说


“会被晃瞎”


“+1”


“+1”


还记得叶修的散人刚出现在网游里掀起的腥风血雨吗


这一次…


他要让世界都看见


“来了!在那在那!啊啊啊”


众人落座,现在比赛还没有开始,但是会场已经人满为患了,因为是决赛 ,场中一眼望去都是激动的脸庞。


还有一个粉丝穿着霸图的队服来看决赛,看到叶修,拿着国旗站起来气吞山河的吼了一句:“叶修!!你不快好起来我们霸图可就要把boss全拿走了!”


“嗬…”叶修狂汗  这真是…哈哈…


【Ladies and gentlemen, the final is about to begin. Please take your seats in order. 】

【先生们女士们,决赛马上开始,请按顺序入座,记者媒体请到指定位置。】


叶修用手腕慢慢的揉着胃,另一只手摩挲着账号卡。


沐秋,我带君莫笑来这里,你一定会很开心吧


“嘶……”


看来还是得带两片止疼药。


叶修皱了皱眉,手又不敢乱按,只好弯腰缓一缓。


杨凌到递了杯热水给叶修,开口道:“再忍一下,等会儿上去之前我给你打一针,可以保证止疼1小时左右,药检已经打好了,我一会就交过去。”


杨凌也不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医生,怎么也这样胡来,可能是被那种叫热血的冲动感染了吧。不是不计后果,只是不愿后悔。


“嗯,帮大忙了!”叶修笑着拍了拍杨凌的肩,手里的账号卡攒的更紧了。


“嗯~之前那句话怎么说来着~”苏沐橙从后面凑上来,头在两人之间露出了一排好看的牙齿。


我们


所向披靡”


评论(27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