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—4


没带病历本就麻烦了许多,不知道病人的过敏史也不敢直接打消炎药,而且叶修的伤口状况比较奇怪,血常规查完才能打退烧针,浑身无力还被折腾来折腾去,浑身骨头都在疼,再加上高烧烧他意识也不怎么清醒,迷迷糊糊,半睡半醒,也不知道自己被谁背着跑来跑去

叶修一会感觉自己被放了下来,又听到那人说话了

“前辈…抽血”

小周?叶修听到熟悉的声音缓缓睁开了眼。

“嗯,前辈…手”周泽楷指了指验血的检查窗。

叶修手臂上的伤终于结了一小层疤,但是仿佛只要一用力又要继续出血。叶修看着有些心惊胆战,然后歪头对着验血的医生指了指这个伤口,似乎是在问

“能不能用这个血?”

医生愣了愣,反应过来后似乎被这个中国病人逗笑了,一边笑一边摇了摇头。

叶修见状,只好撇嘴耸了耸肩,把另一条胳膊伸了过去

这位女医生的手很稳,似乎怕弄疼叶修,动作十分轻柔。抽完了血看到了那双十分修长的手,忍不住小声感叹了一声.

“ So beautiful !”

叶修不知道有没有听见,感觉刚刚抽血的地方血管一跳一跳的,骨头疼让他不想再动一下,只想找个地方窝着睡觉,转身想去找周泽楷,结果一抬眼看到刚刚在救护车上的中国医生

这医生长的也算清秀,似乎比叶修还要高一些,一脸严肃一点也不适合这个年纪,感觉有些不怒自威的意思。却也不会像韩文清那样让人不自觉颤抖着交上钱包。好像似乎还有点眼熟?叶修是这么觉得

“叶修……是吧?”那医生看了一下单子,有些不确定的说

“嗯”一旁的周泽楷应了一声。

“先去把退烧针打了”然后把手上的满是英文的单子递给了周泽楷。然后指了指配药房的方向。然后带着叶修去了病房

刚一进病房就把叶修吓了个半死,病房里塞满了人,每个人都是一脸无比担忧的表情,看到叶修才如同拨云散雾了一般,立刻窜了起来

叶修扶额“你们怎们全跑来了”

“靠!你说什么废话!是谁突然扑地上吓人的!”张佳乐率先开口

说完了以后又不做声了

叶修是累病的,他们都知道。这两年,不论是兴欣还是国家队,他都操了太多的心。他本可以找理由把这些事甩手给别人,自己好好休息,但是他没有。

叶修看起来毫无所谓的一边走到床前然后坐了下来,撕下了头上那个已经有些温热的退烧贴,然后说转头对着这些受了惊的兔子说

“唉,你看哥这都没事了,你们也别吓着急了,不就是发个烧,多大点事啊,吓成这样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去!!!!!41℃ 啊大哥!!搞不好出人命的好吗!!!!

众人刚要发作,叶修就率先开了口

“今天表现的不错,看来没有因为我影响到你们发挥!但是方锐大大,你那个微操失误别以为我没看出来,要不是文州帮你…咳!咳咳咳咳咳咳咳!”

叶修本以为不怎么咳嗽了,刚刚心中还暗暗窃喜了一会儿,结果现在立刻跑来打脸了。因为发烧嘴唇干的不得了,现在一咳嗽,把嘴唇上那一层脆弱的薄膜撑裂了,渗出了些血

他本来皮肤就比较白,这一生病脸色更是苍白,毫无血色可言,嘴唇上的血晕开了被衬的有些刺眼。

咳嗽咳的他脑袋又开始疼,烧还没退加上刚刚一口气说的话有点多,叶修感觉有点晕乎乎的。闭了闭眼睛,想要缓解一下这个眩晕感

周泽楷拿针水回来了

那医生不一会也进来了,然后接过药水就挂到了输液架上,熟练的拿起了针头,熟练快速的给叶修打上针,然后不冷不热的说了一句“他需要静养休息”

“你们其他人跟着文州先回去,咳咳!…咳咳咳留一个就够了”叶修说

结果一看有好几个已经要蠢蠢欲动又突然改了口

“孙翔留着,其他人回去”

话刚说完才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不在。

“文州和少天呢?”叶修问

“在楼下堵记者和粉丝”张新杰说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沐澄手机借我”叶修说

叶修拿过手机,打了两个电话,一个是打给国家竞技总局,一个是打给陈果,告诉陈果自己已经没事,无需担心,也帮忙转告一下,不要造成什么麻烦。还有一个是通知竞技总局,麻烦帮忙遣散记者,以免造成选手受伤。

叶修的办事效率一向十分快速,让人也感到十分安心

一口气打完这两个电话,叶修感觉自己的力气用尽了,口感舌燥,喉腔像要着火了一样。又辣又疼,头沉的发昏

“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我回来继续训练”

众人看叶修打上了针,心里像是松了口气,也没有反驳叶修,因为他们知道呆在这里也不会对叶修有什么帮助,便也都退出了病房。

“好好休息”王杰希出门前带上了病房的门。

房间里突然安静了

孙翔愣在原地,叶修汗

“傻fufu的”叶修心道

“孙翔小同志,那边还有一个床你也可以睡一会。”

孙翔刚想大骂,谁是你小同志!!但是看到叶修合着眼躺在床上,心中不免一软

孙翔不做声了,倒了杯温水,送到叶修跟前,拍了拍他,尽量放缓了声音别扭的说道“叶修,喝了水再睡,发烧要喝水”

嗯…………………果然好奇怪啊啊啊啊啊啊

孙翔同学内心十分煎熬

叶修却十分给面子的把水接过然后一口气喝了下去,摸了一把孙翔的头,背过身继续睡。

“谢谢二翔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等他病好再动手,等他病好再动手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看评论QAQ,拜托拜托QAQ

我们二翔同志巨可爱好吗✧٩(ˊωˋ*)و✧
孙翔: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