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叶选手到位,我能吹叶吹到老

汗水比血液滚烫—3

这一轮的比赛进行的很快,进入半决赛的德国队,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强队,但是叶修之前带着他们做了足够的训练和针对战术。让这一场含金量十足的半决赛有些让人汗颜。

中国队以13:2大比分胜出

太强了!!

这是一群什么人啊!!德国队早就知道中国队是个可怕的存在,但是真的作为对手在场上战斗时才知道……可怕,这个词,用的不是很准确……

但是中国队的选手好像没有赢得比赛的喜悦感

“叶修还没有退烧”王杰希对刚结束团队赛的众人说

所有人都是眉头一皱,刚刚在比赛的时候叶修一直在发烧?

“我靠靠靠靠靠靠!老叶你是不是不要命了。怎么还不赶紧去医院!”黄少天的口气里有掩不住的焦急。

叶修努力甩了甩头,想让头痛缓解一下,目光扫过几人,终于在喻文州身上停下

“文州,记者会那边你和新杰应付一下 咳咳咳咳,哥去休息室待会。”说着叶修便要起身,原本身上就没什么力气,坐了这么久,脚底一软,险些就倒了。

“小心!”肖时钦眼疾手快的把叶修胳膊一捞没让他摔。

“直接去医院吧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盯着叶修说

“是啊!老叶,去医院看看好的也快一些”张佳乐把水递给叶修

叶修站了起来,刚想开口说话就听到选手席旁边的粉丝突然喧哗起来。

德国队走过来了!

德国队的领队走到了叶修面前,情绪看得出来有些沮丧,但仍是挂着十分友善的笑容。

“恭喜!”那位领队用中文对叶修等人真挚的说了一声。

叶修笑道“谢谢”伸出了一只手以表谢意。

  握手

“荣耀,属于你们。”德国领队道。

对手之间的敬佩!

这一幕感动了不少远道而来的中国粉丝,他们有的开始忘情的哭泣,用力拥抱着素不相识的对方,但是他们知道,他们都有共同的信仰。

叶修发现视野越来越暗,周围的声音突然变成了刺耳的鸣声,心口仿佛突然被人锤了一拳!!站不住了,摇摇欲坠

喻文州的反应已经很快,大步冲上去。

“前辈!!!!”

“嘭!!”的一声闷响,手臂传来一阵疼痛,尖锐的耳鸣声依旧回荡在叶修的颅腔,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了

!!!!!!!!!!
“老叶!”
“叶修!!”

国家队众人立刻冲上去,张佳乐和孙翔七手八脚的把扶起

“好烫!!!”孙翔和张佳乐瞬间感受到了叶修高的吓人的体温 。

张佳乐刚要抓起叶修的手臂把他扛起来,手上突然感觉摸到了什么东西,一看,居然是血!!!

王杰希立马掀起了叶修的袖子,有一道很长的口子,不深,但是却在不停的向外冒血,几乎染红了叶修的一整条胳膊

每个人心里登时都是一抖,王杰希的手都有些发颤

场馆里的粉丝吓的失声惊呼,刚刚还好好的叶神怎么突然就倒下了!!!!!

场馆的医务人员很快赶到,把伤口处理了一下,连忙送上了救护车。

怎么回事!!!!!

陈果和兴欣众人一直在电视前看直播,叶修怎么晕倒了!?陈果急得都快把苏沐橙的电话打穿了,但是也一直没有回应。

韩文清也是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张新杰,询问怎回事,平素一向冷静的张新杰却也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回道“叶修发烧晕倒了,苏队和喻队在救护车上,我们现在赶过去”韩文清一听更急“怎么这么严重!之前怎么没去医院!”张新杰却没听到这一句便挂了电话。

叶神生病了!!!!这一个消息顿时席卷了整个荣耀圈

冯宪君打电话给了喻文州,喻文州却十分简洁意赅的说了一句“叶修正在送往医院,主席不必着急,等叶修醒了我再………前辈?你醒了吗?主席我回头打给您,叶修醒了!”说着便挂了电话,看向叶修。

叶修悠悠转醒,脑袋上传来一阵冰凉,才发现顶着个冰袋,但太阳穴却还是一跳一跳的疼,等视线聚焦完全才看清自己在哪里。

“呵,比个赛都上救护车了…”叶修心里想着,还有一丝苦涩

刚想说话,就感觉手上有一阵刺痛,低头一看,绑着手臂的纱布已经被染红了,头皮愣是一麻,立刻试着活动了一下手指,确定没有受到影响,才若有若无的松了口气,要知道手可是职业选手的命!!

“啧,还…咳咳咳!!真是废了,发个烧都能上救护车…”

苏沐橙见他刚醒过来还不忘记说点垃圾话,眼泪没绷住,大颗大颗的往下掉。有些抽泣的对着叶修埋怨道

“你……能不能……别吓我啊……”

叶修刚想安慰一下这个哭的梨花带雨的苏沐橙,自从苏沐秋死后,再也没看见苏沐橙这样哭过。

“别哭了,你看哥这不!嗯…………”叶修话说到一半突然觉得心脏突然一抽,没忍住一声闷哼了出来。

“前辈怎么了?!”喻文州连忙询问

叶修缓了一会儿才缓缓的道“没事…”

医生拆开纱布查看了一下叶修的伤口,似乎很奇怪的“咦?”了一声,然后拿了一个橡皮压脉带紧紧绑在叶修远心端减少出血,然后对另一位医生用德语说了一句话。那位医生表情显然凝固了一瞬。

然后他从前排座位弯腰走到喻文州和苏沐橙旁边询问到

“病人的病历本带了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要问我为啥俄国医生会说中文,因为这是一个中国小哥哥_(:з」∠)_

评论(10)

热度(3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